自認為只是偶爾一點點小迷糊,但爸爸媽媽姊姊妹妹大家都說我落漆。喜歡流行時尚,愛穿搭。

2017-01-10

真正韓國銷售第一名~貝瑞克S2+醫療級電動雙邊擠乳器 開箱文&使用心得 (內含cimilre新貝樂S3評比)



這篇要來介紹落漆覺得擠乳界最美
同時也是韓國銷售第一名的擠乳器

韓國Spectra貝瑞克 S2 +醫療級雙邊電動擠乳器

*圖片取自韓國spectra官網

先來看看官網的商品照
baby pink+圓圓的機身
是不是超可愛的!

-----------------------------------------------------------------------------
其實韓國的擠乳界友人在得知落漆懷孕之後
就送了一台S1+給我,所以一開始在月子中心時我一直都是使用S1+

S1+與S2+的功能與造型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S1+是粉藍色,並且內建充電電池有蓄電功能
而S2+沒有蓄電功能,必須插電使用

後來坐完月子帶泡菜妹回韓國時,行李箱不能託運有充電電池的電器
加上帶了個嬰兒,只想把手提行李減少到一個小登機箱
所以我就放棄帶S1+回韓國
到韓國之後又購入了S2+

下面我們就來開箱好好介紹這台傳說中的第一名超好評擠乳器吧~

登愣~這是S2+本人的實拍圖~
體積跟貝8差不多大小


S2+使用的配件跟貝瑞克 9+ 9S都是完全相同的喔~
所以配件也都可以共用




機身上方提把方便手提移動
S2+的重量約0.99kg
體經約19*19cm
其實以醫療級的機型來說,算是非常輕巧的~
就算是職業婦女帶著通勤,其實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雙邊的吸力孔~
當單邊使用時另一邊的孔要塞住才能使用喔!


背後有個凹槽置放奶瓶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超貼心的!
因為雙邊使用擠完奶之後,可以先將一邊的奶瓶放在這個凹槽
拔好另一邊的配件拆好奶瓶之後,再換另一個!

這樣就不會如果不小心兩條軟管纏在一起奶瓶就很容易倒
浪費的辛辛苦苦擠的奶了

介紹完機身的特色
接下來就輪到功能的部分啦!


首先這個波浪的按鈕是按摩模式(促乳模式)
S2+的按摩模式有1-5段可調整
現在比較新的擠乳器都會具備這個功能
它是仿嬰兒引乳陣時的動作
我自己個人非常依賴的這模式
快速的吸放會使乳陣來的比較快
擠乳也會更有效率!
我個人的習慣是一開機就先切到按摩模式
乳陣來了之後再切換回擠乳模式
乳陣結束之後,就再切換到按摩模式這樣重複幾個回合直到擠乳結束


左邊的CYCLE +/- 是用來調整吸乳的速率
在吸乳模式下,按這邊的+或-按鍵
即可調整一分鐘吸乳的速率週期
有一分鐘38次~一分鐘54次,共五段可以調整
媽咪們可以依照自行調整到自己覺得最舒適的速度




接下來是大家最關心的吸力問題
在吸乳模式下,按右邊的VACUUM +/- 即可調整吸力強弱
S2+有12段強度可以調整
官方數據調至最強12級吸力約320mmHG
( 貝瑞克9+ 9S 調至最強10級約300mmHG)

剛好手邊有吸力儀所以錄給大家參考
9+/9S的吸力條到最強大約是到此吸力儀的400左右
但S2+已經完全爆表了....

聲音的部分也是非常靜音,大約45分貝左右




S2+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夜間LED照明功能
有兩段亮度可以調整
這個功能對夜間要起來擠奶的媽媽實在太方便了
不但不需要開燈也不怕吵醒寶寶
還可以邊擠奶邊滑手機
因為擠奶器就放在我的床頭
有時候我還會把它當作床頭燈來用.....
一機多用.....


一般沒有親餵的媽媽一天應該至少會擠奶4~5次
每次20-30分鐘以上
一台好的擠乳器真的可以讓媽咪的母乳之路輕鬆很多
如果擠乳多是在家中的話,真心推薦可以考慮這一台!
當然如果預算足夠,且打算喂母乳非常久的話
S2+家用  再一台9S外出攜帶用就超完美啦!


最後因為最近非常多媽咪私訊我詢問cimilre新貝樂S3這台也是醫療型的擠乳器
所以這邊就來小小的評比一下


右邊這台S3我也有使用過一段時間
是當時剛上市時廠商給我試用的
但因為我已經用習慣S2+了,所以S3沒用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其實S3也是一台很優秀的醫療級擠乳器喲!
除了外型不同之外,功能和S2+幾乎完全相同
一樣是靜音,夜間照明,插電使用,12段吸力調整,5段按摩模式
S3也無蓄電功能,必須插電使用

號稱非常的溫和,溫和到幾乎無感
但它又神奇得擠得出母乳

但S3讓我比較不滿足的是他的按摩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實在太溫和(弱),還是因為我的乳頭已經習慣S2+了
我在使用S3時覺得引奶陣非常的慢....
如果用S2+ 20分鐘可以收工的話,S3我大約要花40分鐘
所以S3的按摩模式對我來說形同虛設>"<


後來拿了吸力儀器來測,S2+和S3 的按摩模式強弱真的有蠻大的落差的.....

先來看看比較弱的S3.....


再來看看S2+

 真的有點差距.......





另一點是S3雖然也跟S2一樣有放奶瓶的凹槽
但它的凹槽設計得太淺了(而且貝親寬口奶瓶放不太下,要喬角度)
不像S2的凹槽比較深可以安心地把奶瓶穩穩的放在上面


所以雖然S3是2016年新上市,但我還是喜歡S2+多一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2+兩年多來落漆也代購了不少台
到現在為止故障率是0喔!
(這個超重要的吧!)




對擠乳器有興趣的媽咪可到我的賣場逛逛
*組合內容非常超值,比自行在韓國購買划算喔!
*限時贈送免手持配件包!(價值600元)
*有任何擠乳器問題也歡迎至粉絲頁私訊詢問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