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只是偶爾一點點小迷糊,但爸爸媽媽姊姊妹妹大家都說我落漆。喜歡流行時尚,愛穿搭。

2017-01-07

韓國代購~cimilre新貝樂 免手持配件包 開箱文&使用介紹(貝瑞克9+/9S/S1/S2...所有機種都適用)

最近這個免手持擠乳配件在哺乳媽咪界討論度很高
很多媽咪也常私訊詢問:
什麼是免手持配件,我的擠乳器可以裝嗎?

因為配件需要買一整組,加上費用也不低
為了讓媽咪可以了解商品之後再買
就讓落漆還好好介紹這個產品吧!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下手購買唷!



這是喇叭罩組起來的樣子~
看似複雜~其實免手持配件就跟一般喇叭罩使用方式一樣
比較特別的地方只是她多了一個像碗公一樣的"外罩"
讓媽咪們可以把喇叭罩塞進內衣裡面卡住,
就不用一直用手扶著喇叭罩
空出的雙手就可以在擠乳的同時,做自己的事情囉!
(相信每個媽媽應該都覺得時間超級不夠用的吧!)


這張側面可以看得比較清楚那個碗公狀的外罩,
下面有一條凹槽,就是要讓你卡在內衣上的!


而到底該怎麼把這個配件固定在內衣裡呢?
剛好家裡有人型模特兒~可以清楚的拍照給大家看

下面,我們就來一個一個步驟教大家唷^^

首先這是配件包裡所含的配件~
哇!看起來好多好複雜,其實組過一次就有概念了

組裝方式媽咪們可以先參考下面這個影片教學:


若影片無法開啟可連結https://youtu.be/GDRhU5BGE0k

整組組好之後,把配件由下方塞進內衣,外罩的凹槽就卡在鋼圈的位置
有鋼圈,無鋼圈,運動內衣,哺乳內衣,
所有內衣都可以使用,只要可以把喇叭罩卡住就可以!

卡進去之後就像上圖這樣



這張照片是兩邊裝好的樣子,軟管自然垂下~

最後就像上圖呈現的這樣羅~穿好之後媽咪就可以打開擠乳器擠乳了

配件的部分比較特別要提出來講的是這個止留閥,他是兩邊有"細頭"
所以兩邊都可以接軟管,但他跟一般地喇叭罩也可以共用喔~
只要把喇叭罩接止流閥那端推到最底部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很多媽咪都以為這個配件只有新貝樂cimilre的F1和S3擠乳器可以接~
所以常常一私訊就問我:是不是F1可以免手持,9S不行?
其實不是這樣的唷!
只要你有這組配件,貝瑞克的擠乳器也都可以接!也可以免手持喔!
落漆自己有把它用在貝瑞克9S/9+ 還有醫療型的S2+上面~都可以用喔~
也有媽咪跟我分享她接在avent輕乳感雙辮電動擠乳器上面也可以順利使用
所以有興趣的媽咪~都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一定有媽咪會想知道:這組配件好用嗎?
依照落漆代購以來聽用過的媽咪們分享
覺得真的超方便,開車時,上網時,不用手扶真的超棒的媽咪真的不少!

但也有少部分的媽咪用不習慣,
主要覺得配件太多太大不好攜帶
或是有的媽咪可能胸型不適合,奶水會從喇叭罩漏出來

落漆自己使用的感想是,擠乳真的蠻方便的,
但因為配件組裝比較複雜一點,有時候急著想擠就會懶得組裝,
直接拿一般的配件來用了
加上要洗比較多配件,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在韓國有泡菜先生幫我洗這些配件時我才比較常用免手持配件
回台灣時因為怕外罩放在行李箱會壓壞,所以我在台灣幾乎都用一般的手持配件來擠奶。
*有媽咪跟我分享不要裝那個大的外罩直接塞進內衣裡也可以用,但落漆還沒有試過~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如果可以不裝的話那真的蠻方便的~

我想每樣產品都會有它的優點跟缺點,
就看媽咪們的擠乳環境與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唷^^

有興趣的媽咪可到我的賣場逛逛
*目前有贈送買一組就送鴨嘴的活動唷!



========================================================================
歡 迎 加 入!
Facebook粉絲團☞落漆小姐的韓國人蔘 Miss Laktshat's Life in Korea.

(最新訊息在這邊公佈喲!)




沒有留言: